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多年沒梳理毛梳髮 竟變成「九尾妖狐」

▲貓咪長年疏於照顧,毛髮已經結成可怕的形狀。(圖/翻攝自Imgu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動物收容中心收到一個主人逝世、寵物貓遭半遺棄的案例,這隻貓的毛無人幫忙修剪梳理,已經結成一束一束的形狀,盤據整個身體,遠看還以為是很多其他生物的集合,也有人覺得像傳說的妖怪九尾妖狐!

一隻可憐的母貓被送到美國動物救援聯盟的收容所(Animal Rescue League Shelter),牠的老年飼主已過世了,而貓咪看來也長年疏於照顧,頸部以下的毛髮已經長到全都糾結在一塊,一撮一撮的毛髮就像黑人的辮子頭,又有點像長了很多條尾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收容所的醫療團隊幫牠把毛髮剃下,足足有好幾磅重,貓咪很快就恢復輕盈的身材了。這隻貓咪之後會由原飼主的遠房親戚收養。收容所官方也提醒大家多多關心社區的老年長輩,同時也要留意他們飼養的寵物情況,以防再有這種不幸的事發生。

網友乍看貓咪糾結的毛髮,紛紛聯想到:「30隻小貓」、「蜘蛛」、「雪貂」、「鼠王(多隻老鼠尾巴纏繞在一起的現象)」等等,還有人表示:「好難想像牠這幾年是怎麼過活的」,甚至有網友認為貓的毛不可能長成那樣,質疑是造假照片。

▲貓咪的糾結毛髮被剃光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關鍵字: 寵物毛髮九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