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秘境在台灣!神秘「水藍古堡」立山間 歐式風格超唯美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台灣也有如童話般的歐式古堡?有網友於16日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,只見高聳的城堡佇立在山間,並表示這秘境的地點就位在新竹。記者實地走訪,果然在新竹石門的山上發現古堡的蹤跡,還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。

▲神秘的歐式古堡就坐落在新竹山區,吸引不少遊客到訪。(圖/翻攝自網友林姿吟臉書)

這坐落在山腰的夢幻之城曝光後,吸引不少遊客拍照取景。不過事實上這並非是貨真價實的歐式古堡,而是多年前遊樂園廢棄後遺留下來的建築,雖然外觀看起來相當唯美,但走進內部一看,因年久失修,牆壁早已斑駁不堪,落差相當大。

目前該處早已改建成私人的禪修園區,雖然保留了不少當時遊樂園的建設,但並非觀光用途,也提醒遊客,若到石門山區尋訪歐式古堡的神祕美景,務必輕聲細語,以免造成園方困擾。

▼有別於華麗唯美的外觀,城堡內部年久失修,早已斑駁不堪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