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堆疊迴旋「硬幣塔」 結合酒杯牙籤造「金錢王國」

▲Thumb Tani運用巧手堆疊出「硬幣塔」。(圖/翻攝自た ぬ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藝術家Thumb Tani憑藉一雙巧手走紅網路,他不是刺繡、捏陶高手,而是硬幣堆疊達人。在推特上,可以看到他利用剪刀、酒杯、牙籤等日常用品與硬幣做結合,創造出許多讓人目瞪口呆的造型,網友看了都紛紛沉浸在他打造的「硬幣王國」之中。

▲酒杯與硬幣的應用展現出完美平衡。(圖/東方IC)

這些「硬幣塔」從簡單的堆疊到複雜的柱狀物都有,其中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紅酒杯邊緣放上一枚直立的硬幣,硬幣上再立起另一個紅酒杯;網友驚嘆,「怎麼會有如此完美的平衡!」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Tani為了證明這些照片的真實性,曾在YouTube上直播平衡硬幣的過程,還得到20萬的點擊量;然而,除了這些硬幣照片和視頻,沒人有知道他是何人。

▲Thumb Tani運用日幣中間的小洞與牙籤做結合。(圖/翻攝自た ぬ推特

報導指出,Tani表示,「為了保持平衡,我需要非常專注在手指和硬幣上」除此之外,「我還會應用日幣不同的設計和圖案」,像是部分面值的硬幣上有小洞,就可以運用牙籤把硬幣串起來,做出不一樣的造型與獨特結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