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柯有倫香港玩手槍5小時 「仆街濺血」傷口化膿

▲柯有倫赴香港拍攝武打戲。(圖/種子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柯有倫近期在戲劇上作品不斷,在香港網路劇《反黑》飾演古惑仔,劇中和陳小春、陳國坤同台飆戲,只是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不小心濺血掛彩,傷口甚至裂開化膿,為戲成了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!

其實早在一年前,柯有倫、陳小春、陳國坤三人就曾經在網路劇《天才在左,瘋子在右》合作過,這回再次聚首親切萬分,柯有倫開心笑說:「這裡的演員每個我都認識15年以上,工作時超像在敘舊,而且春哥(指陳小春)一直找我去他家裡吃飯,每天收工後的第一句話就是『要去家裡吃飯嗎?』感覺超級親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有倫、陳小春、陳國坤第二次合作默契十足。(圖/種子)

拍攝第一天,開場戲就是高難度的武打場面,一個不小心還打到「仆街」在地。原來,導演安排一場武戲讓Alan與同劇演員追逐扭打,當時他心想應該就是簡單的打戲推一推、揮幾拳即可,殊不知導演玩真的,為求逼真,還聘請專業武行從旁指導,讓他額頭直冒汗,忍不住跑去笑鬧:「哇!開拍前沒人跟我說要『打』,沒想到第一天上工竟打成這樣!」

▲柯有倫拍武打戲傷痕累累。(圖/種子)

從赤手空拳打到出動十大武器之首的「好折凳」登場,但柯有倫因過度緊張,一個不小心還是在你爭我鬥的拳腳戲中誤傷自己,誤把椅子一股勁地往自己鼻樑上砸,當場眼冒金星、腳步踉蹌的倒退了幾步,就差沒暈倒在地,一旁的工作人員更心急如焚,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他,他仍強忍疼痛回應:「沒事!沒事!先把這幕拍完再說。」直到隔天同事提醒他傷口已裂開化膿,他才驚呼:「真的耶!有點痛!」渾身是勁的鐵漢敬業精神令人敬佩,這場打戲,最後一路從晚上7點打到凌晨12點整整5小時才收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