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好想吃飼料! 伸長手卻是「世界最遙遠的距離」

▲飼料快過來啊!(圖/爆料公社粉絲團/董中成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柴柴好像吃飼料,努力伸長了手卻總是差一點點,只好無奈地定格,像是在思考「狗生」。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網友董中成在爆廢公社分享的影片,見柴柴努力的樣子大家都幫牠加油,最後徒勞無功也讓人感嘆「手到用時方恨短」。

影片中,柴柴發現櫃子上有飼料,興奮地就定位準備飽餐,牠努力地伸長手想把飼料扒過來一些,但是無論怎麼伸手、連頭都伸直了,卻只是在「幫櫃子抓癢」,飼料仍是「無動於衷」,最後牠無奈地「望飼料興嘆」,像是領悟了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你在我面前我卻吃不到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柴柴傻氣的樣子讓網友覺得可愛,搞笑地說說不定柴柴愛挑食,「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飼料擺在我眼前,但是我沒有珍惜」、「只恨自己手太短」、「這招可以當人類復健的方法,不過飼料要改成鈔票,保證五十肩就好了」。也有人說「傻狗,跳上去不救好了?」、「好想幫你喔!」、「最後的停頓是在思考自己的狗生嗎?」

關鍵字: 柴犬汪星人世界最遙遠的距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