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落羽松林」爆紅人太多 「隨喜投幣箱」收維護基金

花蓮東華大學附近的落羽松森林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壽豐鄉東華大學附近一處落羽松森林,在網友分享下成為爆紅的花蓮祕境新景點,人潮多,帶來攤販和車輛亂停的景象,甚至有遊客任意採摘植栽、破壞景觀,負責人李明雄看了非常心疼,決定在門口放置投幣箱,請遊客自由投錢,當作維護環境的基金。

位於東華大學附近這處落羽松林,原本是園藝造景公司用來展示之用,負責人李明雄特別栽種規劃、展示風格。60、70棵落羽松種植於水池中與池畔間,池水倒映出整片的松林,池中還飼養許多錦鯉,景致十分優美,與壽豐鄉另一處夢幻湖景點「雲山水」十分相似。

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,相機拍下美麗照片,在網友一次次分享下,意外爆紅,成為花蓮新景點。 負責人李明雄說,園區免費供民眾參觀,人潮多帶來攤販和車輛亂停的景象,甚至有遊客任意採摘植栽、破壞景觀,看了非常心疼,所以決定請遊客隨喜投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