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記無聊秀畫技遭紅筆「神KO」 苦主:被實習老師虐爆

▲網友無聊用鉛筆插畫,沒想到反而被實習老師用紅筆「虐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人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,表示自己在學校週記的空白處隨手畫了一幅插畫,但看到實習老師的回應後,才發覺自己被「虐爆」,因為對方的畫技明顯更勝一籌,而且用的還是紅筆;照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這根本是「技術碾壓」。

照片中,實習老師用紅筆在插圖旁回應「WOW!你動漫社的嗎」,但下方卻也畫了一個同樣女孩,畫風和筆觸不但更加細膩,畫技也明顯更勝一籌;學生比對兩人插畫後,還看到老師自豪地寫上「你畫的真可愛,但雷哥也不是省油的燈」,讓他覺得真的被老師「虐爆了」,忍不住這有趣的師生互動PO上網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笑說:「老師完全技術輾壓」、「老師完勝」、「有神到」,還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老師的「炫耀文無誤」,甚至覺得「這種完勝輾壓好療癒」但也有人認為,這樣的師生互動實在難能可貴,很正面也很令人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