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房間】妹妹醉了!性感入浴,天價葡萄邊泡澡邊餵

2016年12月16日 17:38

播吧 / 綜合報導

妹妹一起開房間好久沒帶大家來開房間拉~寶兒、凡凡、Aries今天帶大家到位於土城的QMotel,
全家衝Qmotel,泡澡、游泳、烤肉,一次滿足。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沒看到直播的你們真的是蠻可惜的,這集妹妹不只開箱介紹當紅尖叫小物,還會大放送欸!不過只有收看直播的才有喔,你們下禮拜二記得準時收看。

這集的估價競賽網友超熱烈,激烈的廝殺"試吃"之後,凡凡默默的醉了,失控了!我好後悔我不在現場...連皇上翻牌橋段都有欸,你們知道他們在床上幹嘛嗎!
玩造型毛毯欸~已融化,有美人魚,雖然也有蛹啦!不過都很可愛。


來!尖叫聲叫出來,你有看過一顆葡萄等於一個便當的天價葡萄嗎?日本空運來台,打開我還以為有光噴出來!

最後的重頭戲,Aries入浴啦~只有圍浴巾喔~我先擦一下鼻血,不是阿泡澡就泡澡,邊餵葡萄這種讓我胡思亂想的橋段是怎樣?我要怎麼工作?我先離開了!你們自己點影片慢慢看。

【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,一起來訂閱吧:D】
►►播吧FB
►►播吧官網
►►播吧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