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眼神死被柴犬「硬上」 網友幫配音:老爺不要~

▲柴柴「硬上」貓咪一直舔牠,讓喵星人很無奈。(圖/翻攝自yuandtoro Instagram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一位飼主養了一隻柴犬Yu和一隻虎斑貓Toro,兩隻感情非常好,尤其Yu特別喜歡黏著Toro,喵星人雖然無奈仍會接受狗狗的騷擾。日前飼主拍攝了一支新影片,Yu直接「撲倒」Toro了!主人還在備註寫下「Yu的濃烈愛情系列故事」。

日本飼主yuandtoro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柴柴Yu和虎斑貓Toro的互動影音或照片,本月10日他上傳了一支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的影片,Toro躺在地上,Yu直接壓在牠身上,熱情地舔舐牠的臉,Toro一臉無奈地任由擺佈;Yu稍微起身改舔Toro的腳,Toro本來以為解脫了,沒想到Yu又朝臉部攻擊,Toro不耐煩地張開嘴巴,Yu嚇得向後縮了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在影片備註還幫柴柴下設計對白「Toro我愛你」,這則影片在IG已超過20萬人次觀看,網友表示:「這是在演總『柴』系列嗎?」、「非禮阿!」、「在聖誕節前這樣放閃對嗎?」、「好羨慕貓狗感情那麼好,我家那對只會打架…」,還有人幫設計對白:「老爺不要~」。

先前曾介紹過這對貓狗活寶的趣事,有一天Yu一直用舌頭幫Toro「洗臉刷牙」,Toro很好脾氣地任牠盧,最後實在忍不住才假裝咬回去,眼神死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笑翻。他們的IG已經擁有近10萬名粉絲。

 

ゆうとろ(柴犬ゆうと猫のとろ)(@yuandtoro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寵物柴犬虎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