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喜樂蒂「五迷」認證! 「嗚~」唱《志明與春嬌》前奏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亞洲天團五月天的魅力連汪星人也震懾!喜樂蒂牧羊犬Jacob抬起頭「嗚~耶一耶一耶」,竟然唱起《志明與春嬌》的前奏,最後用一個啾咪結尾,相當有巨星架式。

▲Jacob:我也是五迷呢!(圖/喜樂蒂牧羊犬Jacob提供)

影片中,Jacob抬頭「凹嗚~」都不用換氣,接著爸爸播放了《志明與春嬌》的音樂,自己先唱了一段前奏,接著邀Jacob一起合奏,雖然落拍,但是Jacob志氣不減,高舉頭跟著「凹嗚~」竟然還轉換聲調像是唱出「耶一耶一耶」,和原曲的前奏十分相近,連爸爸都自豪地稱讚牠「好厲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cob笑容迷人而且多才多藝,許多粉絲都被牠迷倒了,是療癒萌寵,而對爸爸來說,Jacob既是夥伴又是毛小孩,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關鍵字: 喜樂蒂Jacob五月天志明與春嬌五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