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有「會說話」聖誕樹!客製化煙火祝福送滿滿溫暖

2016年12月16日 09:00


▲酒瓶聖誕樹近幾周在IG上打卡亮倍增,也成為信義區另一大聖誕亮點。(圖/世紀奧美公關公司提供,以下同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即將到來!今年信義區更加豐富,舉凡最有話題性的史特拉斯堡市集、白雪皚皚的Bellavita廣場或是充滿夢幻造景的時代百貨等,最近加入的3D酒瓶聖誕樹,不只造型創意十足,還提供客製化煙火祝福的亮點,讓網友直呼好貼心。


▲酒瓶聖誕樹「會說話」,讓網友們都驚呼連連。

位於松智廣場的酒瓶聖誕樹,如同被放大燈照到,瞬間巨大化的佇立於101旁,半透明的綠色瓶身,散發出螢光效果,最頂端則有顆紅色星星,紅綠相互交織下,與普遍聖誕樹的顏色搭配有異曲同工之妙,其另類的獨特設計也讓路人們不經停下腳步,在旁好好研究一番。

除此之外,酒瓶聖誕樹周圍更是陳設相關佈景,大片樹叢如同被繁星點綴,各自紛紛交互閃亮,同時,旁邊立體星星更搭建成的小山脈,兼具美觀與趣味性。


▲點亮星聖誕是今年廠商特別辦的聖誕活動,至今遊客們回響相當熱烈。

能夠使其在網路上掀起旋風的原因,是廠商為了歡慶聖誕節,特意於官網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,民眾能夠上網從9種不同煙火中組合出超過500種煙火模式,並記錄想說的話及寄送對象,在確認好時間後,酒瓶聖誕樹到時候便會秀出跑馬燈字樣,代替你傳達不敢說出口的暖心祝福呦!


▲民眾須把握報名時間,以免錯過了「煙火祝福」好康。

專屬的客製化服務時緊抓下年輕人「想當最特別」的心態,成功炒熱話題性,也幫助品牌適度曝光,在漫遊信義區各聖誕區時,有機會別忘了前來看看,也特別提醒民眾,由於「點亮星聖誕」名額有限,不妨趕快上網報名,以免你的好意被潑冷水。

3D酒瓶聖誕樹
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廣場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