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正妹長惡性腫瘤 左臉扭曲變形被嘲笑

▲泰國一名可愛正妹,左臉長了一個惡性腫瘤,讓她原本清秀的臉龐整個變形。(圖/翻攝自光華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,去年底感覺到牙齒疼痛以為是蛀牙,於是到牙醫診所就醫。不料牙醫師找不到蛀牙,屢屢找不到病因,於是建議她到南韓找一位專家檢查。經過X光照後,才發現她的左顎骨竟然有惡性腫瘤,一度長到像葡萄柚這麼大,女子整個臉都變形了。

根據《光華日報》報導,這名家住曼谷的27歲泰國女子珍妮(Jennie Yoo),原本是一名長相清秀的可愛正妹,但就在去年底,她突然感到牙痛,原以為是蛀牙引起,於是便到當地的牙醫診所,想說是要補牙或是拔牙。不料牙醫師找不到蛀牙,建議她到南韓找一名專家治療。

珍妮到了南韓之後,檢查出左邊惡古竟然長了一顆惡性腫瘤,醫師隨即對她進行化療,前後一共進行了6次。只是這腫瘤還不斷地增大,導致珍妮的左臉嚴重變形,和過去的美貌有很大的差距,幾乎快認不出來了。有次她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網路,卻有網友嘲笑「妳是不是用了電腦改圖啊?」讓珍妮的內心十分受傷。

只是這些療程費用十分昂貴,每次化療得花8萬泰銖(約新台幣7萬元),這筆費用讓珍妮家人感到沉重的負擔,得申請私人醫療補助給付。目前珍妮上街時都得戴口罩,避免引發他人議論;現在的她只希望可以趕快結束療程,康復之後立刻工作,別再給家人沉重的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