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提前過聖誕,親製可麗餅加療癒嗓音網呼:已戀愛

2016年12月15日 17:57

▲《人來瘋好菜》四葉草特別獻唱送祝福,點擊立刻看

數發中心/綜合報導
以《好想你》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,光臨料理直播節目《人來瘋好菜》宣傳EP《冷冷der聖誕節》女神的高顏值讓男主持人,展榮、Fred紛紛送上自製甜點「黑森林蛋糕」、「烤布雷」獻殷勤。一旁茵聲遭冷落大嘆:「不公平!你們都沒做甜點給我!」


▲四葉草(中)在《人來瘋好菜》挑戰可麗餅(圖/播吧提供)
四葉草在節目上與網友們一起提前過聖誕,被問到今年與誰一起過節?認真的她表示:「工作都排到明年,所以聖誕節會跟公司的人一起過。」為了營造聖誕氣氛,主持人茵聲現場請四葉草清唱一首聖誕曲,四葉草拿起烏克麗麗,架式十足用甜密溫暖的嗓音唱出:「Merry Christmas」最後更不忘幽默加唱:「記得收看人來瘋好菜!」可愛歌詞讓現場工作人員及網友大喊:「戀愛啦~」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,喜愛甜點的四葉草立馬說:「會做甜點的男生!」Fred聽聞表情得意,十分開心。展榮、茵聲趕緊吐嘈:「你結婚了,別想啦!」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。

▲四葉草現場開唱,溫暖嗓音融化所有人(圖/播吧)
開嗓後的四葉草,也廚藝大開,俐落的做出奶油與櫻桃可麗餅,更俏皮擠上四葉草造型奶油,與一旁櫻桃可麗餅配成對,展榮靈感一閃問:「所以櫻桃可麗餅,是明志(黃明志)口味的嗎?那我想吃明志可麗餅」四葉草笑道:「這樣會不會誤會,明天新聞出來變成想吃明志。」
▲ 茵聲節目中遭冷落,大呼:不公平(圖/播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