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切特曬水中親吻爆乳妻照 宣告明年要當爸

▲羅切特未婚妻羅伊,也在個人社群放上另一版本的懷孕照。(圖/截自Kayla Rae IG 以下同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里約奧運斬獲800公尺自由式金牌的美國游泳名將羅切特(Ryan Lochte),在個人社群上發布一張水中親吻火辣未婚妻,前花花公子女郎瑞伊(Kayla Rae)肚子的照片,並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的喜訊。

 

My Christmas gift came early this year, can't wait for next year! Best news I've ever received #CLOUD9 #excited #family #love #2017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Ryanlochte(@ryanlochte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生涯3度出征奧運斬獲12面獎牌,其中包含6面金牌的美國泳將羅切特,15日在個人社群曬出親吻辣模未婚妻羅伊肚子的照片,並寫道「我提前收到的聖誕禮物,等不及明年迎接它的到來!」宣示自己將當爸的喜訊,而他先前也在社群上宣佈,將在明年10月和羅伊結婚。

▲羅切特未婚妻,前花花公子女郎羅伊。

▲羅切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與好友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身為同世代最強泳將的羅切特,在里約奧運表現亮眼,但卻在8月14日扯出遭搶的天大謊言,讓他痛失多項代言,並收到國際奧會、美國奧會、美國泳協祭出的10個月禁賽處分,確定缺席明年世錦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羅切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