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公尺巨蟒獵捕袋鼠 高爾夫球場上吞食...球友都驚呆了

▲澳洲巨蟒活吞袋鼠。(圖/翻攝自《BBC中文網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北昆士蘭肯因斯(Cairns)天堂棕櫚高爾夫球場上(Paradise Palms),上周末出現一條4公尺長的蟒蛇,正張大嘴巴吞噬一隻袋鼠,球員們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澳洲天堂棕櫚高爾夫球場第17號球道上,上周末出現一條大蟒蛇,身軀纏繞著一隻袋鼠正在吞食,畫面怵目驚心。

當了近10年會員的威廉斯(Robert Willemse)目擊一切說,「我待在那裡約5分鐘,不少球員和工作人員也跑過來看,蟒蛇吞下整隻袋鼠後,經過一條乾涸小溪,滑入灌木叢中。」

球場經理表示,蟒蛇進食並沒有影響到選手們比賽。高爾夫俱樂部發言人向《肯因斯郵報》說,當地人經常在「熱帶雨林式」的球場上看到各種野生動物。

雪梨大學生物學家則指出,「蟒蛇吞噬袋鼠並非不尋常,牠們可說是澳洲體形最大的陸上捕獵者,比澳洲野犬還要大。雖然這些蟒蛇無毒,對人類不構成威脅,但對待牠們還是得小心,因為蟒蛇有非常尖銳的牙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