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嗆小S:她哪來資格跟我比做菜?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,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,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奶油色貴賓狗「Q比」。15日出席ASPORT開幕記者會,聊到了自己很少和小S一起運動,理由是「他那個一個小時,對我來說只是熱身。」

賈永婕嗆小S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自小S臉書)

賈永婕認為自己和小S的運動風格不太一樣,她提到小S屬於是在1個小時內盡量運動到身體的每個部位,「但是你也知道,一個小時對我來說,只是熱身」,但是有一陣子曾一起跳倫巴健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永婕出席ASPOART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聊到比做菜一事,賈永婕笑著表示「一直都沒有什麼好比的啊!一直以來他根本沒有什麼資格能來跟我比賽!」不過她承認對方的番茄炒蛋是真的很厲害,「但是他的其他菜色⋯我想他沒有要跟我爭的意思!」她提到前陣子一起去野餐,「她小姐從頭到尾都沒有動,一直吃我做的東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