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78KG大狗有「多重恐懼症」 玩具、黑暗…連毛毛雨都怕

▲肯尼雖然是大狗,但對很多事物都相當膽怯。(圖/翻攝自Pennine Pen Animal Rescue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肯尼(Kenny)是一隻重達78公斤的巴基斯坦獒,外面高大的牠乍看有點嚇人,但牠其實有很嚴重的恐慌症,害怕的東西一籮筐,包括會發出咭咭聲的玩具、汽車、下雨,還會怕黑,會這麼膽小的原因可能來自於悲慘的背景。

肯尼上個月被32歲、從事動物救援15年的麥可(Michael Waugh)在路上撿到,當時的肯尼患有嚴重的疥癬皮膚病,毛都掉光了,看起來又餓又虛弱,連站立的力氣都沒有。牠被送到英國奧德姆(Oldham)的Pennine Pen動物救援中心安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可指出,即使戶外只有下毛毛雨,肯尼打死都不願意踏出家門一步;肯尼也超級怕黑,只要處在黑暗中,就可以很明顯看到牠露出恐懼的神情。麥可為了安撫牠,給牠買了一個會發出咭咭聲的玩具,結果肯尼一聽到聲音就嚇得落跑了。

麥可認為肯尼之所以會有這麼深沈的恐懼,可能是先前長期關在屋子裡的關係,任何事物對牠來說都很陌生。經過幾天的藥浴後,肯尼的健康情況改善了不少;但由於牠的皮膚病還是具有高傳染性,還得等一段時間才能讓人領養。麥可表示相信肯尼有點可克服所有恐懼,並積極為牠找個溫暖的家。

關鍵字: 恐懼症流浪狗巴基斯坦獒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