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賀夫本季領3次技術犯規 魏永泰:再被吹就修理他

▲裕隆賀夫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裕隆15日面對台銀以55比68吞敗,賀夫雖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,但也領到本季第三次技術犯規,讓總教練魏永泰無奈表示:「他很聰明,但如果再被吹技術犯規我就會修理他。」

此役第三節裕隆一度將雙位數落後縮小到僅差8分,但賀夫卻在追分時刻向裁判碎念,因此領到技術犯規,不但讓出球權,還給台銀罰球的機會,也因此無緣縮小差距,種下敗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賀夫經驗老到,是很聰明的球員,」魏永泰賽後表示,「但情緒控管一直不好,本季已經被吹3次技術犯規了。我平常都是用鼓勵的方式,但如果他再這樣,我就會『修理他』,考慮讓他坐板凳,用全本土出賽。」

談到此役被吹技術犯規,賀夫無奈地表示:「我不知道,我並沒有罵裁判,我只是跟他說對方犯了我3次規,你只吹1次,然後我就吃T了。」

尤其賀夫又是在追分關鍵領到技術犯規,讓球隊錯失反撲機會;賽後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跟裁判爭論,賀夫表示:「我怎麼後悔,我根本沒說什麼,不信可以去看重播影片。」他目前場均貢獻20.2分、9.2籃板、3助攻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賀夫裕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