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課本教「異性戀霸權」 反同團體:誘導孩子成為同性戀

 

▲高中公民課本出現異性戀霸權等字眼,引發反同團體抨擊。(圖/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婚姻平權議題持續引發各界討論,反同團體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」在臉書上PO出高一公民課本的照片表示,「你知道所謂的多元性別教育在教什麼嗎?」,在教導誘導你家十幾歲的孩子如何當一個堂堂正正的同性戀 !

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」PO出的多張內容提及「異性戀霸權」、「恐同症」等字眼的公民課本與考題的照片,並留言痛批,你真的知道學校在教你家的孩子什麼嗎? 你知道所謂的多元性別教育在教什麼嗎?在教導誘導你家十幾歲的孩子如何當一個堂堂正正的同性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所發表的評論也一面倒抨擊,「可怕的洗腦教育,課綱問題很大」、「連教育的老師思想都怪怪的,我已經交代孩子除了尊重,考0分也不違背真理與自然價值。」、「強迫性的洗腦教材」、「我認真無法讓孩子在國小國中高中,就接受同志教育」、「真的看不下去了⋯這人敗壞社會風氣的政客趕快下臺⋯」。

▲台灣希望聯盟管理者聲稱,會刪留言。(圖/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粉絲專頁)

據了解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」的管理者會以刪留言的方式,來維持專頁的運作,例如在另一則PO文中表示,「今午後為了動員十萬人上街, 所以粉專沒有人看護,真失禮,讓群魔入內亂舞了!

▼管理者聲稱因忙於動員,讓「群魔入內亂舞」了(圖/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