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Café紙杯設計「裸屁屁」圖案?網友惡搞變限制級


▲美國McCafé聖誕限定紙杯,慘遭網友惡搞。(圖/取自IG bizboostrussian_miami_moms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麥當勞咖啡品牌McCafé,近期推出節慶聖誕杯,鮮豔紅底的紙杯上印製兩個白色手套,並寫著祝福語「最熱忱的問候」(Warmest Greetings),四周還有雪花、小星星圖騰,原本看起來十分應景,卻遭到美國小說作家Sam Sykes(賽奇斯)惡搞多加一雙手,看起來像是撥開兩片屁股的姿勢,瞬間走歪!也立刻引起其他網友模仿,把紙杯改成限制級圖案。

實在太害羞了!在網路平台instagram搜尋#mccafe,可以看到許多網友上傳McCafé聖誕杯的惡搞照,因發現紙杯的圖騰設計,很像人體屁股的形狀,便在杯體上繪畫加工、畫上雙手,由於姿勢非常不雅,不少網友認為,麥當勞應該停用這款紙杯,也有人覺得只要避免給未成年兒童拿到就好。不過,多數網友仍表示紙杯設計非常幽默,加工畫上手指的紙杯,意外讓聖誕節充滿歡樂「笑」果。

根據外國媒體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,美國麥當勞聖誕節紙杯設計絕對與人體無關,它只是白色手套而非手。業者同時指責那些無聊的網友,僅是厚臉皮畫上一些圖案而已。


▲網友加工畫上雙手,整個圖案走歪了。(圖/取自danloure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