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6隻貓寶寶滿心期待吃飯飯 發現空盤傻眼狠瞪

▲為什麼沒有東西!!!(圖/翻攝自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過滿心期待的拆開一盒大禮物,結果裡面卻是一包衛生紙的經驗?臉書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最近上傳了一段影片,一位主人端著一個盤子走向小貓咪們,而飢腸轆轆的牠們一看到盤子,滿心期待圍繞,沒想到主人放在地上的卻是一個空盤,讓6隻小貓咪們一臉狐疑,還有一隻狠狠的瞪著他並喵喵叫。

這樣讓貓皇們生氣,等下鏟屎官應該要跪貓砂了。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,「噢!貓咪們,你一定是看錯了!碗裡有東西啊!」「如果是人應該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吧!牠們太可愛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憤怒的表示,「這有什麼好笑的,為什麼要這樣欺負牠們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孩子們!快來吃飯囉!影片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貓吃飯惡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