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楊敬敏轟19分北控惜敗 胡瓏貿貢獻11分福建不敵天津

▲楊敬敏。(圖/東方IC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效力的北控隊,在14日晚間碰上遼寧。楊敬敏出賽全隊最多的38.5分鐘,並轟下僅次與陣中兩位洋將的19分,可惜北控111:120不敵遼寧吞下6連敗。

11月下旬,楊敬敏曾陷入一陣得分小低潮,連續5戰得分沒達到雙位數,但狀況再進入12月之後回穩。楊敬敏此役3分球6投3中拿下19分,還送出5次助攻,連4戰得分上雙;本戰北控洋將後衛克萊姆(Errick McCollum)20分,巴蒂斯塔(Esteban Batista)21分16籃板;遼寧則以洋將哈德森(Lester Hudson)的33分最高,幫助球隊搶下3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建對陣天津的比賽,上一戰攻下CBA生涯新高18分的胡瓏貿此役先發上陣,3分球3投2中攻下11分6籃板,不過上場才約15分鐘,就已吞下6次犯規;同隊同樣來自台灣的陳世杰上場約8分鐘拿下3分,終場福建102:112不敵天津,效力天津的「少俠」田壘並未上場。

▲胡瓏貿。(圖/cfp)

效力廣州的李學林此役先發,但只打了13分鐘,得分、助攻皆掛零,抓下2籃板,廣州99:102江蘇。目前CBA進行了17輪賽事,北控、福建以及廣州戰績都為3勝14敗,排在CBA末段班,田壘效力的天津6勝11敗。
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楊敬敏胡瓏貿旅外台將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