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見潘瑋柏被拍成五五身 曝「矮胖身材」照:比你慘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楊丞琳見到好友潘瑋柏被拍成「五五身」的照片,14日在微博標記對方,以示安慰特地送上1張她也被拍成小矮人的照片,笑翻眾人。

▲楊丞琳長相甜美,演技、唱歌實力一流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潘瑋柏日前出席活動,被拍成「五五身」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楊丞琳14日貼上自己的背影照標記潘瑋柏,「我比你慘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灰色調衣服,身高整個大縮水,肩膀也變得微寬。潘瑋柏隨即轉發,但並不是安慰好友,反而開玩笑說,「請把魔戒交出來」,似乎在笑對方變成「哈比人。」

▲楊丞琳被拍得身高超矮、肩膀變寬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許多粉絲看了2人可愛的互動笑翻,紛紛稱讚他們顏值抵一切,所以被拍得身高比例有問題也沒關係,更有人貼心地幫楊丞琳P圖,讓她變回女神的修長比例。

▲粉絲將楊丞琳P得超修長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▲潘瑋柏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