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買大袋鹹酥雞被問「5根夠嗎?」 真相讓大胃網友淚推

▲鹹酥雞裡附多少竹籤代表多少人的食量?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在台灣對鹹酥雞絕對不陌生,舉凡購買地點、購買哪一攤最美味、還有菜色多寡都會納入網友們的選項當中,但當肚子餓時總是會大把大把的夾菜,現在就有網友在「Dcard」上詢問,「鹹酥雞店的老闆到底是根據什麼在放竹籤?總是一大把塞在袋子裡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在「Dcard」上表示,「剛剛去買鹹酥雞,夾了2個芋頭條、2串魚蛋、銀絲卷、米血、高麗菜、小鳥蛋、豆皮、2串雞心、1串雞屁股,然後雞排、炸魷魚、薯條,結果最後店員給問我:5根竹籤夠嗎?可是我明明是一個人吃啊!」最後網友表示,「因為沒有勇氣承認是自己1個人要吃的,所以就浪費了4根竹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出引起眾多人共鳴討論,紛紛表示,「常常自己買了100塊以上就被放3枝以上的竹籤。」甚至還有網友表示,「曾經買過鹹酥雞回家都看不到料,因為上面都被竹籤覆蓋了。」有另一派較為理性的網友則表示,「與其給少不如給多一點,每個人的食量都不同啊。」「其實是很浪費,所以現在都說不用竹籤了。」

▼鹹酥雞總是給一堆的竹籤,彷彿就是暗示這份量需要多少人吃,讓想獨享的人好尷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