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草地「互尬輕功」! 網驚:一定受過忍者訓練

▲黃貓跳躍動作就像忍者擁有輕功一樣。(圖/翻攝自《UNILAD》臉書,下同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《UNILAD》近日分享一則影片,先看到一隻黃貓咪悠閒的走在草地上,突然間,草叢堆中衝出另一隻灰色貓咪,兩隻前腳還不停的亂揮,嚇得黃貓四腳彈跳離地,趕緊逃離現場,最後,剩灰貓呆滯留在原地。由於跳躍幅度非常大,加上影片是以慢速的方式呈現,讓整個過程更加誇張,有如忍者的輕功一般,立刻吸引網友們關注。

影片發布後,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,累積了183萬的觀看人次,2萬多人分享,不少網友被兩隻貓咪的可愛互動笑翻,紛紛誇讚「這是經典」,有人稱黃貓,「一定有受過祕密的忍者訓練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這是真實版忍者」。另外,灰貓因為攻擊失敗露出了呆滯眼神,滿多人都說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牠一定很沮喪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在一般清況下,貓咪可以輕鬆跳的高度是自己身高的5倍,如果以平均30公分的身高來說,則可以跳出150公分,而40公分以上的薩凡納貓,跳個2公尺以上都不成問題。

▼最後剩灰貓呆滯留在原地,表情萌翻網友。

▼(影片/翻攝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忍者跳躍輕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