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念庭未披過國家隊戰袍 盼東京奧運「調整到最巔峰」

▲吳念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旅日小將吳念庭去年以選秀第7輪加入西武獅,儘管低順位仍把握機會搶到一軍位置,經典賽有列入50人名單,最後被移出,吳念庭坦言,「還要再練。」

吳念庭少棒與青少棒都沒有國家隊經驗,高中赴日就讀岡山共生高校,接著又到獨立聯盟發展,都未披過中華隊戰袍,今年在西武一軍拚出成績,讓經典賽的中華隊多了一名可考慮之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最後郭泰源總教練仍因經典賽張力大,希望他多磨練而移出50人名單,吳念庭坦言,「我也覺得自己不夠好,還有需要多練多加強的地方。」

2020東京奧運將恢復棒球賽,吳念庭說,「當然想打啊,希望到時候把自己調整到最顛峰的狀態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吳念庭東京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