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熱戀5年劉亮佐「我眼光好」 孫德榮敲碗:快結婚

2016年12月13日 17:13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過去曾是孫總藝人「七朵花」的趙小僑,日前剛北京返台,結束和「義渠王」高云翔拍攝的新戲《愛情沒有暫住證》。此次利用空檔,幫「老爸」孫總提前慶生,知道他特別挑嘴,還邀請到6星級君品飯店吃高級料理。往年孫總生日都沒有特別辦,但因為孫總今年的生日非常有意義,今年滿56歲,5566成員們在事業上各自發展的又很好,笑稱今年是56年。


▲趙小僑和朋友幫孫德榮慶生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慶生宴會上,孫德榮不停逼婚趙小僑,讓她整場紅著臉。孫總表示:「以前的他非常不喜歡他(劉亮佐),但因為小僑是我唯一的女兒,現在不喜歡都不行,老爸總是會擔心女兒,希望他能好好的對待我的女兒。」趙小僑則在一旁說:「放心老爸,您女兒眼光很好的,不會挑錯人的。」當孫總一問到,那請問何時要結婚啊?趙小僑又馬上臉紅說不出話來。


▲趙小僑和爸爸感情好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趙小僑日前參日憲哥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製作單位在節目上幫她慶生,讓她永生難忘,所以這次也想讓孫總在56歲這一年,能夠有個永生難忘的生日,但笑說還是敵不過孫總,原本想讓老爸難忘,卻被逼婚到想快點逃離現場了。


▲趙小僑和劉亮佐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不過,劉亮佐10月金鐘入圍茶會,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訪問時,對於大家殷切期盼的婚事;他說,自己11、12月也會到南京處理公司事務,所以婚事先暫緩。但他說,「還是會想結婚生孩子,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小孩,還說過想開一家幼稚園。」兒子也早已認定她,在家叫她「小僑」,對外則是叫媽咪,很喜歡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