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是貓音!《生死格鬥5》AQUAPLUS服裝DLC已上架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《生死格鬥5(Dead or Alive)Last Round》與美少女遊戲公司 AQUAPLUS 的合作服裝 DLC 已正式上架,官方也推出了實機影片,讓玩家參考角色在遊戲中穿服裝的樣子。售價分別為 PS4:3,175日圓+稅、Xbox One:3,200日圓+稅、Steam:3,334日圓+稅,有購買 New Costume Pass 5的玩家則可以免費下載。

這次推出的合作DLC,包括AQUAPLUS旗下多款知名作品與其衍伸遊戲,例如《受讚頌者》、《ToHeart》、《花冠之淚》、《白色相簿》等服裝都在其中,整套服裝組共有16名角色可以使用,PS4版與XBOX ONE版有附加服裝破壞功能,Steam版的則沒有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抓下玩自己玩看看。

▲部分角色服裝形象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關鍵字:遊戲生死格鬥服裝DLCAQUAPLU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