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哥不愛拍照!黑狗兄Nono耍酷癟嘴 腳掌卻偷偷「比YA」

▲耍酷還偷偷比YA。(圖/網友陳佳伶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孩活潑好動,總讓飼主很難替牠們拍照。不過,這隻大黑狗「Nono」卻在快門按下的剎那,偷偷舉起腳掌比了1個「YA」,配上嘴角下垂的正經表情和健壯肌肉,讓網友們忍不住笑噴直呼「也太可愛了吧!」

飼主陳佳伶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中PO文寫道,「抱牠很不悅,但當我準備拍照按下快門…」畫面中,只見Nono正面面向鏡頭,臉上維持被抱時的癟嘴表情,後腳掌卻默默舉起,加上凸出來的2根指甲,就像一般人拍照會比的勝利手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「他在說哈囉嗎」、「居然比ya」、「乍看下好像袋鼠…」、「他的嘴角往下,手比ya~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再怎麼不悅,還是要在按下快門前比個YA」、「你們都誤會了,他是說我不想拍」、「狗狗表示:ㄟㄟ別碰哥,哥有女友了!!!!」

▼人家其實是個愛笑的孩子啦!(圖/網友陳佳伶提供)

關鍵字: 黑狗兄拍照手勢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