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魚》黃宏軒搭捷運助爆哭女孩 暖行曝光被萬人推爆!

2016年12月13日 07:2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19歲新人黃宏軒在《飛魚高校生》飾演「安卓」一角爆紅,不僅外型帥氣,私底下的個性也是個十足的大暖男,12日在社群網站透露搭捷運時,碰巧碰到一個女生哭個不停,不知所措之餘,他決定上前給予幫助,暖行曝光立刻被上萬名網友推爆!

▲黃宏軒的帥氣外貌被網友冠上「國民弟弟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黃宏軒臉書)

黃宏軒12日搭捷運的時候,正好看到有一個女孩哭得好慘,雖然一開始不敢冒昧向前,但最後仍決定提起勇氣遞了一包衛生紙給對方,笑問粉絲,「這算日行一善嗎?」

▲黃宏軒透露搭捷運時,幫助了一個哭得很慘的女孩,意外引來好友許凱皓的亂入留言,笑翻粉絲!(圖/翻攝自黃宏軒臉書)

此外,黃宏軒的暖心行徑曝光後,短短不到1天時間,便吸引萬人按讚,暖舉被粉絲留言大讚,「宏軒真的好棒好有愛心」、「成功做到同理心」、「希望下次在捷運上哭的時候你在旁邊」,不僅如此,好友許凱皓也出現在留言串中,「謝謝你的衛生紙!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卻出現了你,捷運之狼」,好麻吉的亂入逗樂許多粉絲,也讓他的暖男舉動在網路上掀起議論。

▲▼黃宏軒的暖男行徑曝光後,引來網友大讚真有同理心!(圖/翻攝自黃宏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