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才2天...南韓男海泳沒穿救生衣 妻子面前抽筋溺斃

▲宋男遺體被撈上岸。(圖/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對新婚夫妻結婚後第2天就開心到泰國度蜜月,但因為丈夫下海游泳時沒有聽從工作人員建議穿救生衣,下水後又抽筋,就這樣在妻子面前溺斃,美好的旅行和新人生才剛開始,就不幸釀成悲劇。

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33歲南韓男子宋永蘇和妻子到普吉府直轄縣珊瑚島海泳,但他沒有穿上救生衣,不幸抽筋溺水,經送醫後急救無效溺斃。旅遊警察表示,當局於早上接到哇棲臘醫院通知,希望警方協助調查,以了解事件經過。

死者的妻子透露,他們10日才剛結婚,隨後搭乘客機前來普吉府度蜜月,並準備於14日返回南韓,但12日早上搭快艇出海游泳時,丈夫沒有做好暖身運動,也沒有穿上救生衣救下海,不幸在自己面前溺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