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脫衣露出雪肩! 背後「辛酸畫面」讓粉絲心疼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李千娜從歌手跨行當演員,因為個性好強,在各個領域都非常拚命,努力的模樣令觀眾印象深刻。她12日在臉書分享照片,只見脫下外套之後,腰上掛得滿滿的都是收音器材、耳機線,令網友驚訝大呼「練舉重嗎」、「真的辛苦了」。

▲李千娜平時充滿正能量。(圖/取自李千娜臉書)

在李千娜PO出的照片中,她脫下外套、露出裡面的細肩帶背心,沒想到在2件衣服之間,藏著好幾台收音器材和麥克風,全都用腰帶綁在身體上,還有一條條耳機線垂掛下來。身上東西之多,連她自己也感慨:「你們看不見的『背後』。」還自嘲差不多就像是在練舉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千娜曝光「看不見的背後」。(圖/取自李千娜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驚訝,沒想到藝人表演要配戴這麼多器材,「辛苦妳了,感覺好重」、「這些東西戴久了,腰會不會酸啊」、「這背也太忙碌了吧」、「真心敬佩你們」。不過,也有人把注意力放在李千娜露出的肌膚,直誇「背很漂亮」、「還好妳很瘦,不然是我可能變金剛芭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