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白目又不浪漫? 這「8個心動時刻」他卻永遠記得

▲男生們其實會認真記住一些事,像是第一次親親、約會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友不夠浪漫?記不得重要節日?這些行為都會讓女生不開心,懷疑對方是否用心。但出乎意料地,男生們其實會認真記住一些事,像是第一次親親、約會等,國外網站《Self》列出以下8個令男生動心的時刻,他們心裡其實很感動,只是沒說出口而已。

1.第一次接吻
男生們不一定會記得你們初吻發生在哪個地點或哪個時間,他們只會記得當他的嘴唇碰上你的嘴唇的那一刻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,不一定是天雷勾動地火那樣的激情,而是肚子裡微微翻滾還帶點緊張的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第一次見對方的朋友
見朋友這一關應該是每對情侶很重要的一個關卡!是否能與對方朋友相處融洽或互相討厭,就全都靠第一次見面的成果了。所以當妳能夠自然地加入他的朋友圈時,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兩個人也因此擁有了更多朋友。

3.比你自己更懂你
男生們有時都不見得瞭解自己的需求、感覺或想要什麼,如果伴侶就像自己肚子裡的蛔蟲,永遠能幫自己安排好,瞭解自己的需求,男生當然會覺得相當感動。

4.同居
當你們第一次改用「我們的家」這個用詞,不管男女生都會覺得心裡很溫暖,兩個人第一次一起搬進一個空間裡,分享彼此的生活,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,這些對男生來說,其實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。

5.開車長途旅行
兩個人處於一個小小空間裡,其實很容易發生許多情緒上的問題,但如果在這趟長途旅程中,兩個人都相處融洽,也分享著彼此的心情,其實是雙方感情中的重要時刻。

6.一起去超市買東西
雖然到超市採買是一件很平凡的瑣事,但如果能藉著逛超市瞭解對方喜好,或一起想出今天的創意晚餐,就是一件特別的事。對男生來說,一起採購這件事,能夠讓他們覺得兩個人之間是一個共同體,一起生活一起做事,其實超級幸福。

7.認定彼此是今生的伴侶
很多女生可能認為男生一點都不在意求婚或給對方承諾,其實不是,是因為男生們覺得這個太過重要,一定要好好計劃。所以別急!當這一天來臨時,代表他已認定你,也覺得有妳在身邊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。

8.每一次的約會
其實不管是這次或第101次跟你約會,如果他真的很在意你,就會將每一次都視為一件很幸福的事,即便只是跟你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、吃爆米花,他都會覺得很溫暖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