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「撞門框」額頭見血! 劇組緊急送醫

▲王俊凱近來忙著拍戲,卻意外撞傷額頭。(圖/取自王俊凱微博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「TFBOYS」隊長王俊凱進軍戲劇圈,近來正忙著拍攝新戲《我們的少年時代》,未料12日突然爆出意外受傷,引起粉絲一片騷動。對此,劇組在晚間緊急發表聲明,解釋王俊凱是在拍完戲後、準備回到休息室時,意外撞上門框傷到額頭,送醫檢查後已確認沒有大礙。

《我們的少年時代》劇組12日晚上在微博PO文,解釋「意外受傷」的真相:「王俊凱在拍攝完最後一場戲份準備回休息室時,不慎撞到門框,額頭蹭傷,輕微出血。」事發後,劇組馬上為王俊凱處理傷口,也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傷勢,確認沒有大礙之後,已經把人送回酒店休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劇組發聲明解釋王俊凱受傷經過。(圖/取自《我們的少年時代》微博)

為了避免粉絲擔心,王俊凱稍晚也更新微博,秀出額頭上貼著紗布的自拍照,用開玩笑的口吻寫下:「今日心得:以後看見門,我不會撞它了……請大家放心,我現在沒事了。」粉絲見狀也表示心疼,一個個留言叮嚀「要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傷口記得不要碰水」、「告訴我是哪個門撞的,我去把它拆了」。

▲王俊凱額頭受傷後,自己在微博報平安。(圖/取自王俊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