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陷「替身代演」謠言! 聲明怒斥:不會容忍侮辱

2016年12月12日 22:55

▲楊洋狂遭負面傳言攻擊。(圖/翻攝自凱悅娛樂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主演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,就在新戲邀約湧入的時候,不斷被爆出不敬業的傳聞,包括對前輩不尊重、多次遲到、真人倒模訂做人皮面具,改替身拍攝等。對此,他的經濟公司「凱悅娛樂」12日晚間發表聲明,痛斥連日來的負面傳言,「對楊洋造成了嚴重困擾和損害!」

楊洋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指名微博網友「頤年時」發表一連串貶損性言論,「以編造、歪曲事實的方式,試圖誤導公眾,肆意詆毀楊洋的良好聲譽。」除了指責網路傳言涉嫌構成對他名譽的侵犯,更強調「沒有義務,也不應該對任何虛假、誤導和侮辱性的謠言進行容忍。」最後要求涉及侵權的網友立即刪除文章,並表示會追查到底,不會姑息。

現年25歲的楊洋已經出道9年,繼《微微一笑》後,又推出電影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票房不俗,高人氣不斷飆升。而他近期接拍玄幻劇《武動乾坤》,卻是風波不斷,先是「老婆換人」,開鏡時傳出換角消息,緊接著又爆出使用替身,為此粉絲為他找出3分鐘的本人武打畫面,證明不用替身,加上公司的聲明,正式反擊網路謠言。

▲楊洋公司發聲明「不會容忍」。(圖/翻攝自凱悅娛樂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