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些話當下講沒有用」 這種情誼叫做吳宗憲與KID

2016年12月12日 20:30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與KID(林柏昇)因合作《綜藝玩很大》熟識,且因吳宗憲的提攜才讓KID在節目中站穩、成為主持人,更成為綜藝圈人氣王之一。吳宗憲對KID來說亦師亦友,兩人有種莫名的默契在身,如同兩人今(12日)在節目慶功宴所言,「我們彼此很瞭解,有些話當下講沒有用。」

▲吳宗憲與KID因《玩很大》而熟識,感情如同師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KID前陣子在未做好心理準備之下得知《18歲不睡》將停播,與搭檔愷樂都感到相當失落。得知該消息的吳宗憲,在第一時間傳訊息安慰KID,並告訴他:「人的一生總要停很多節目的,這不叫停掉節目,而是把你的招牌擦亮,繼續表演,不管演好演壞都無所謂,但一定要繼續下去,就看你是不是那個表演的人。」

▲吳宗憲得知KID節目收掉後,第一時間傳簡訊慰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就在手頭唯二的節目之一《18歲》將停播,日前又傳出吳宗憲有意減緩手頭節目量,也讓《玩很大》團隊莫名緊張,KID更是感到不安。不過吳宗憲向他喊話保證,「《玩很大》的精神,就像一段永遠無法告別的戀情,去到什麼地方心裡還是有它,那好死不如賴活,觀眾願意看我們,我們就繼續耍寶下去。」

綜藝哏十足的吳宗憲雖在慶功宴上頻頻虧KID,甚至打趣表示他可能會被CIRCUS成員Eason或廖人帥取代,不過最後仍讚賞他:「講真心話,你是我們節目裡面很重要的一個精神指標,這節目永遠要有你。」吳宗憲還說:「講真心話,我看到那麼多年輕好手,沒看過像他這麼真實的人。」

▲吳宗憲與KID吃火鍋慶祝《玩很大》非洲行收視開紅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宗憲雖在日前發佈感嘆「累了」的影片,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但KID沒有在第一時間慰問,「我跟憲哥有種默契在,不會講這些,我們彼此很了解,有些話當下講沒有用,過兩天再去關心。」他接著說道:「其實他(吳宗憲)PO了影片後,我就默默買了小禮物要送給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