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虎頭蜂努力破蛹.. 結局卻讓人超崩潰:把感動還我!

▲虎頭蜂從蜂巢中探出頭來,下一秒卻......(圖/翻攝自YouTube/李維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支名為《虎頭蜂的一生》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近3分鐘的時間裡,濃縮了虎頭蜂的破蛹過程,配上溫馨的背景音樂,激起人們對生命的敬意。最後,虎頭蜂終於羽化,不料結局卻超展開,讓許多網友大呼「把感動還給我啊!」

影片原長超過18分鐘,用6倍速播放後濃縮成將近3分鐘,全程特寫蜂窩中1隻虎頭蜂的羽化過程。從蜂巢上的小小洞口中,可以看到虎頭蜂不斷碎動,洞口隨之越破越大,最後終於足夠牠擠出身子。沒想到,才剛爬出蜂窩,就被鑷子夾進酒缸中泡酒,結束短暫的一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《虎頭蜂的一生》於2年前就已上傳Youtube,但最近又被PO上PTT「joke板」討論。鄉民們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笑翻天,我要下地獄了」、「音樂是在溫馨幾點的」、「這是什麼結局XDD 說好的美好未來呢」;但也有人噓說,「覺得要泡可以,但不適合拿來當笑料」、「拍這種影片當幽默真的很讓人不舒服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虎頭蜂蜂巢蜂窩破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