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日族樂翻了!日圓兌台幣看到0.27字頭了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國際美元走強影響,日圓持續走貶,12月12日台銀的日圓兌台幣現金匯率跌破在開盤後不到5分鐘就跌破0.28,匯率為0.2798,而且持續走低(9點17分為0.2791),哈日族盼望的0.27字頭看見,日圓兌台幣匯率也創下近10個月來的新低,哈日族肯定樂翻天,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的朋友不妨先換一些,並且採取分批兌換來分攤成本。


▲日圓兌台幣看到了0.27字頭了!(圖/記者許雅綿攝)

就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,日圓匯率像溜滑梯一樣,日圓兌台幣在11月23日看到0.28字頭之後,還不到一個月又跌破0.28整數關卡、來到了0.27字頭,以9點17分的0.2791匯率計算,相當於1元台幣能換到3.58日圓。如果以1萬新台幣來換算,11月23日可以換得34,602日圓,今天可以換得35,829日圓,相差1227,可以多吃一碗一蘭拉麵還有剩。

▼台銀匯率(圖/截自台銀網站)

關鍵字: 旅遊情報 日圓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