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生1天就沒了媽媽... 小喵黏在大姊姊腳邊「求收編」

▲水汪汪的大眼發出無辜光波。(圖/翻攝自IG @foster_kitten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隻名叫Eli的小貓出生不到一天就成了孤兒,不僅媽媽不知去向,同窩的兄弟姊妹也都死亡。還沒來得及感受母愛的Eli到了中途之家以後,便緊緊黏著愛媽Cindy不放,水汪汪的眼睛彷彿渴望著一個溫暖的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和其他小貓一起黏著貓媽媽Madeline。(圖/翻攝自IG @foster_kittens)

根據《Lovemeow》報導,Eli剛出生沒多久就是瓶餵,所以不太知道怎麼喝母奶,Cindy只能每天用奶瓶餵奶,再交由剛生小貓的貓媽媽Madeline幫牠理毛、如廁。在Cindy和Madeline細心的照顧下,Eli感受到了什麼是愛,也體會到了擁有家人的幸福,牠很快地把Madeline當作媽媽,也跟其他小貓打成一片,慢慢找回了安全感。

▲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。(圖/翻攝自IG @foster_kittens)

更棒的是,Eli日前被領養了,新家裡,除了愛牠的家人外,還有另1隻大貓陪伴,常常一起玩耍、一起搗蛋,有次甚至噗通跳進馬桶裡,讓新媽媽好頭疼。從失去媽媽的小孤兒變成擁有很多溫暖和愛的幸運兒,Eli的故事也讓許多網友大呼「好感動!」

▲找回安全感後自信滿滿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IG @danger_neener

▲跟新家的大貓咪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 @danger_neener)

關鍵字: 孤兒喵星人收編El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