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逃躲2天才跪靈堂道歉 死者夫淚:你害2個孩子沒媽媽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高樹鄉66歲的陳姓老婦日前在家門前的馬路遭張姓男子撞死。張男肇事後躲了2天才主動投案,期間還到當地一間土地公廟拜拜,他跪爬進靈堂向死者及其家屬道歉,面對陳婦丈夫淚問,「你害我們一個家變這樣,2個孩子沒媽媽!」他還回稱,「我也不想這樣啊。」

▲陳婦在自家門口被張男駕駛的車輛高速撞上,送醫後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66歲的陳婦9日凌晨0時許走過自家門前的馬路時(興維路),遭49歲張男駕駛的車子高速撞上,當場騰空飛起,翻轉一圈再重重摔落地面,送往醫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張男肇事後沒有停下才看還加速逃逸,期間因為良心不安還到附近一間土地公廟拜拜,躲了2天才出面投案,他供稱,當天是到高雄找朋友,自己當下並不知道有撞到人,還主動要求警方讓他到死者靈堂前道歉。

▲▼張男跪爬進陳婦的靈堂,遭難過的家屬痛罵。

但陳婦家屬看到張男跪爬進靈堂,還是難忍激動情緒痛罵,「你開那麼快做什麼啦!你害我們一個家變成這樣,2個孩子沒媽媽,我沒了太太!」張男也委屈表示,「我也不想這樣啊。」

雖然張男堅稱沒有喝酒,但他曾有公共危險前科,只不過事發2天才投案也沒辦法進行酒測。警方在張男的轎車引擎蓋採集到可疑血跡,昨日(11日)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