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下美國隊長、洛基 「格雷」奪2017年度最性感男人

▲「格雷」擠下美國隊長、洛基,成為2017年度最受期待性感男人!(圖/翻攝自《W Magazine》官網、Chris Evans Fangirls & Jamie Dornan FB)

時尚中心/外電報導

2016年快要結束,各類年度榜單紛紛出爐,走得比較前面的英國時尚雜誌《Glamour》,讓8萬名讀者選出2017年「最值得期待」的性感男人,冠軍不是帥氣肌情的美國隊長、洛基,而是由霸氣的「格雷總裁」奪下!

▲傑米多南在電影中深情又霸氣,擄獲不少影迷的心,這也是繼他繼2015年後再次奪下該頭銜。(圖/翻攝自Jamie Dornan、Fifty Shades Facebook)

從模特兒出身的英國男星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,曾經擔任過Calvin Klein內衣男模,一身精實的胸肌、腹肌,加上濃密落腮鬍,散發濃濃男性賀爾蒙。在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扮演霸道、卻有著特殊性癖好的總裁,隨著續集即將上映,尺度會不會再突破?大家都非常關心!

▲美國隊長、洛基擠進前10名。(圖/翻攝自《W Magazine》官網、Chris Evans Fangirls FB)

人氣男星如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洛基」姆希德斯頓,也都因爲正籌備新作榜上有名。值得關注的是,前10名中,唯一非演員的健身網紅喬威克斯(Joe Wicks),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許多健康食譜後爆紅,個人Instagram上有160萬人追蹤,兩本健康食譜、健身秘籍都賣得嚇嚇叫,加上陽光形象、結實體態,讓他殺進第10名!

▲第10名由英國健身爆紅網紅喬威克斯(Joe Wicks)奪下。(圖/翻攝自thebodycoach IG)

《Glamour》雜誌票選,2017年度最期待的性感男人排名Top 10:

10.健身網紅-喬威克斯(Joe Wicks)
9.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
8.麥特波莫(Matt Bomer)
7.麥克科爾特(Mike Colter)
6.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
5.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
4.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
3.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
2.艾登透納(Aidan Turner)
1.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