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戴「白盔」上學催淚真相 同學暖心舉逼哭550萬人

▲女孩戴著「風暴兵」頭盔上課,引起眾人目光。(圖/番社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「環球電信」(Globe Telecom)推出一支廣告,在5天內感動550萬人。廣告中一名小女孩每天都戴著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「風暴兵」(Stormtrooper)的頭盔上學,受到許多人的異樣眼光,但後來全班同學竟跟著女孩一起戴上白色頭盔,讓女孩感動落淚,並拿下頭盔,才知道她是一名需要隨時戴著氧氣罩接受治療的孩子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女孩戴著頭盔出現在學校經常引起其他人的注目,不論是老師、同學,或者是路人,都會特意回頭看她一眼,對她的裝扮感到非常奇怪。隔天女孩同樣戴著頭盔上學,但一走進教室的門,竟然看到全班同學都和她一樣戴著頭盔,讓她一瞬間眼眶泛淚,並且拿下頭盔,接受所有同學的擁抱,觀眾也在此時發現,原來女孩隨時都必須戴著氧氣罩,接受治療。

許多國外網友看完影片以後都非常感動,也有同樣身為病童的家長前來留言,「我的兒子有慢性腎衰竭,經常要到醫院洗腎,他為此相當沒自信,謝謝你們的廣告,讓他充滿勇氣!」、「我兒子有自閉症,在許多人的眼裡他是個異類,天天接收著異樣的眼光,我很感謝這個廣告傳達的意義,希望大家都能對其他人多點關懷!」、「我母親有失智症,有時帶她出門,別人都會認為她是個脾氣暴躁的老人,但她自己其實沒有辦法控制,謝謝這個影片,讓我有更堅強的原力來照顧母親。」

 ▼觀看完整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