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稱呼您?他呆了傻回「叫我O先生」 網友給神答案笑翻

▲與人溝通時,別忘了基本禮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禮多人不怪,日常生活中與人應對進退,「禮貌」很重要,最忌諱亂用辭彙,輕則冒犯了他人,嚴重些還會造成誤會。就有網友和客服聯絡,對方很有禮貌的詢問該怎麼稱呼,沒想到這題目竟讓他不知該如何回答,最後鬧出了一點笑話。

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剛和客服人員通電話,對方突然問一句「怎麼稱呼您」,他當場愣住,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怎麼回答就脫口「叫我O先生好了」。他事後相當懊惱,覺得「先生」這稱呼應該不是自己叫的,於是上來向眾人請益,「如果別人問稱呼時,說出姓+先生妥當嗎?有更好的回答方式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,「台灣人很怕講自己全名,不知道在怕什麼」、「我姓焦」、「叫自己X先生/小姐真的很好笑」、「我姓X,不就好了」、「敝姓林,我都這樣回」、「笑惹,怎麼會叫自己先生?一般人不都是說,我姓x」、「靠這小學沒教嗎?敝姓X。」

此外,各式各樣搞怪留言都出現,「我肥宅啦」、「你可以說,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」、「叫我老公」、「我爸爸姓連」、「我姆斯啦」。有做過客服的網友說,不管對方給的姓名答案多奇特,他們還是會一板正經的叫出來;這時,就有人脫口一句神答案,讓網友笑翻了,「叫我主人」。

▼客服詢問如何稱呼時,你都怎麼回答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