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啊~是巨大核桃欸❤ 小倉鼠賣萌:阿爸幫我敲開啦!

▲倉鼠得到這輩子最巨大的食物!(圖/網友張世勳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萌萌的小倉鼠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臉書也有不少關於倉鼠飼養的粉絲團,讓許多對有興趣的網友得以交換分享心得。網友張世勳常在「倉鼠快樂養」等社團中,分享愛鼠「小隻」的生活點滴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小隻爸」,近日他又分享一組「小隻」抱著巨大核桃的Q照,讓大家直呼「可愛死了啦!」

小隻爸10日在臉書粉絲團「倉鼠快樂養」分享「小隻」的最新近照,圖中可見,「小隻」緊緊抓著一顆巨大核桃,幾乎都快跟牠一樣高了呢!牠迷濛的眼神似乎在向主人呼喊:「幫~我~敲~開~啦!好~想~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小隻爸」張世勳在貼文寫道「這是她這輩子最巨大的食物…」讓網友笑翻天!他表示,老公公鼠「小隻」只有4個月大,自己每天都會在社團內分享牠的生活影片和照片,照片中的核桃只是先給牠拍照,還沒幫牠剝開!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快幫牠剝開啦~」、「快比她還大哩」、「她搬得動嗎?哈…等等自己被核桃壓扁了」、「阿拔快幫小隻開核桃,看得到吃不到太痛苦了」、「小隻爸可以打開一點點縫線,讓小隻聞香一下」、「要啃很久」、「天啊超可愛的啦」、「拔把幫我撥,我咬不動」。


 

關鍵字: 倉鼠核桃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