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淚崩揮彩虹旗:女兒只要愛著⋯就是我最大的成就

彭佳慧在台上淚崩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記者裴璐/高雄報導

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10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唱到《舊夢》時,她在台上撫著胸哽咽了整整13秒,邊唱邊流下眼淚。此外她剛好和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」音樂會撞時間,無法在台北站上凱達格蘭大道,不過她特別準備了一段話支持婚姻平權。

彭佳慧唱到《舊夢》時,一開口便哽咽,整整12秒無法唱出聲音,但是台下的粉絲相當給力,立刻幫接唱,整個演唱會儼然變成一個大型KTV,聽到粉絲幫她接唱,讓她再度淚崩,邊拿衛生紙擦眼淚,邊飆高音,展現天后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佳慧揮彩虹旗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說好不哭的彭佳慧在台上感性提到,「他們的幸福其實並不會影響我們,甚至可以因為我們的寬容,讓他們活得更自在也平等,有些事情他們不能自己決定,但是幸福可以分享,可以減少更多遺憾。我們一起分享這份難得的愛,會是我們更大的成就」,介紹下一首歌《大齡女子》前,她說:「獻給所有還在孤單的朋友們,繼續努力爭取,我會陪著你們一起。」最後哽咽提到,「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會不會女生嫁給男生,如果他們選擇了一份愛,我這個當媽媽一定支持,只要他們愛著,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