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Selina聞阿中秒扯田馥甄!講到前夫喇舌閃離現場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Selina近期在臉書po出與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的合照,她在美國洛杉磯四季飯店和《樂來越愛你》男女主角、導演會面,10日早上才從洛杉磯回台,她自稱自己國際巨星,笑說:「我從LA回來,看一下新竹來的Hebe」,讓現場媒體笑翻。不過當問到前夫張承中在路邊喇舌事件,她馬上說:「今天不是來看田馥甄演唱會的嗎?」隨即離開。

▲Selina看田馥甄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Selina在田馥甄開唱前到化妝室探望,她說:「剛去看了本土巨星,哈哈開玩笑的,我剛看到她超緊張的,我是迷妹一號啊,我對她迷的程度,是一定要三天三場都要來看的,不過我明天就要北京,sorry~」近期與許多電影明星合照,Selina自豪現在是國際巨星,讓現場媒體笑翻,不過一問到前夫張承中,她馬上說今天是來看田馥甄演唱會,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到場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