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浴袍女命案/房內有毒有藥 「將將」:我吐掉沒吃進去


▲「將將」劉女晚間以關係人身份,赴北檢說明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在W飯店昏迷送醫不治的郭姓小模案今天有新進展,10日下午4點10分背郭姓小模下樓的「將將」劉姓女子,以證人身份到三張犁派出所說明,劉女表示,現場有很多毒品,她有喝一口毒咖啡,但是最後吐在另一個杯子裡沒有喝下。

劉女向警方供稱,在開趴的期間,有人帶著不知名的藥以及毒咖啡包到現場,之後就丟在桌上跟大家說,要吃就隨便吃,之後大家就一起開趴、喝酒聊天,還有人在玩撲克牌、骰子和吹牛。

在事發當時,郭姓小模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就走進廁所,待了2個小時左右,有人發現不對勁就走進廁所,發現郭姓小模呆坐在馬桶上,現場的人覺得不對勁,就把郭姓小模搬到床上。

又過了不久,郭姓小模就開始失禁,接著就沒有意識,幫她清洗過後就由江、洪陪同,劉女背著郭女下樓,送上計程車後劉女就走上樓收拾東西搭上另一輛計程車離去,歷經6個小時的偵訊後,晚間10點30分「將將」訊後以關係人的身份到台北地檢署做說明。

▼劉女「將將」下午4點10分進入警局說明,歷經6小時的偵訊,在晚間10點30分前往台北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