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過生日!小主人覬覦蛋糕 竟然偷偷把牠擠走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粉絲專頁「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(友情客串:柴犬底底)」日前上傳幫柴犬底底慶生的影片,放在桌上得蛋糕上面大大的寫上「弟弟」兩個字,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柴犬底底量身打造的狗狗蛋糕。

不過ㄚㄚ似乎比底底更想當壽星,一看到桌上的蛋糕,竟然偷偷把站在後方的底底擠走,想獨自享受慶祝生日的感覺。只見底底帶著慶生帽,一臉無辜的默默被擠走,看起來真的超可憐的啦。

雖然ㄚㄚ一度被看起來美味的蛋糕擄獲,不過最後還是貼心的餵底底吃生日蛋糕,當個稱職的小主人。一人一狗的可愛互動更讓許多網友直呼「超可愛!」、「柴柴帶壽星帽好有模有樣」。

▼底底的臉都被擠歪了...。(圖/粉專丫丫就是這樣大der(友情客串:柴犬底底)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柴柴底底ㄚㄚ過生日丫丫就是這樣大der(友情客串:柴犬底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