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乃木坂46人氣成員甜笑訪台 狂吸300粉擠爆機場

▲八木亞里沙、蘿拉ROLA、藤井LENA、Darenogare明美四人打頭陣抵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2016亞洲時尚大賞(AFA)將在10日晚間於W Taipei隆重舉行,典禮網羅日本當紅女模特兒,以及美少女夯團乃木坂46成員共襄盛舉。嘉賓在稍早陸續飛抵松山機場,各個女神一現身便令粉絲陷入瘋狂;尤其當乃木坂46成員走出機場時,更引起300名粉絲暴動。

日本GOO網站票選「2014年最強混血女星」第一名蘿拉(Rola)約11點抵達台灣,並率領八木亞里沙、藤井LENA、Darenogare明美等3位女神級名模現身機場。蘿拉身穿連身長裙展現獨特性格、八木亞里沙穿著蕾絲短裙、藤井LENA辣露大腿絕對領域,Darenogare明美則以中性褲裝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arenogare明美親切留簽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緊接著,豐島HARUKA、吉江幸貴、蜂谷晏海、Miu及美型男大姊GENKING也抵達松山機場,親切向台灣媒體與粉絲問候;在今年被選為「地球小姐」的蜂谷更表示自己參賽時,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台灣選手,所以相當喜歡台灣。

▲吉江幸貴、蜂谷晏海、豐島HARUKA、Miu及美型男大姊GENKING抵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壓軸登場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、西野七瀨和堀未央奈還沒出關,就已經被眼尖粉絲發現,全場尖叫聲炸裂。三人走出機場都帶著甜美燦爛的笑容,並與熱情的粉絲打招呼,在拍照過程中聽到男粉絲激動的喊叫,她們也不禁失笑、直說:「大家真的好熱情喔!」三人當中,只有堀未是第一次來台,她也發願要抓緊短促時間去吃美食。訪問結束後,三人立刻被約300名粉絲包圍,離開機場的路困難重重,見證她們的高人氣。

▲乃木坂46派出人氣代表松村沙友理、西野七瀨、堀未央奈;齋藤飛鳥則因身體不適無法來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