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啟「宿醉模式」!柴犬從床鋪滾落 恍神趴地:這是哪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宿醉的時候會頭暈不舒服,滿腦子只想趕快躺下來休息,就連滾下床鋪也是一臉茫然。日本有一隻柴犬也會呈現「宿醉模式」,看到自己溫暖的小窩就想放鬆休息,不過卻直接被床背叛,整條「柴犬腸」從側邊緩緩的滾了出來,還一臉恍神的趴在地板上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滑稽的畫面讓主人笑瘋。

▲老闆!我的熱狗堡沒熱狗啦。(圖/翻攝自汪汪仙貝臉書

影片中只見一隻穿著條紋衣服的柴犬似乎是想休息,走向熱狗造型的狗床要躺下來,不過重心不穩加上角度卻沒有喬好,整條「柴犬腸」緩緩的從側邊滑落,牠一臉恍神的趴在地板上,像是在思考著,「現在是什麼情形」,最後打了個哈欠裝沒事想結束這一切,讓錄影的女主人忍不住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柴犬龜速滾下床的爆笑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,「柴犬月月化了嗎」、「哈哈哈哈柴柴覺得糗」、「熱狗掉地上了!趕緊向店員換新的」、「慢動作的跌下去是怎麼一回事」、「柴柴,可以認真當熱狗嗎」「漢堡這麼大熱狗還會掉出來XD」。

關鍵字: 柴犬日本恍神熱狗麵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